空心人

all杨威利真的好吃

【缪杨】喵拉的奇妙历险

自我治愈的甜萌

主缪杨副all杨

单cp是不可能单cp的,只能主cp副all这样子【看透自己】

顺便求更多的肉和糖!!

喵拉是黄金树小区的一只流浪猫,品种是英国短毛。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名贵的品种猫会成为流浪猫,但喵拉不肯去其他人家里当一只家猫。

喵拉的性格虽然温驯,但顽固执拗起来谁也改变不了。

黄金树小区的人都很喜欢捕鼠能手的喵拉,纷纷投喂他。

这样能干,皮毛又漂亮的喵拉,有一天在追捕老鼠时,窜到了隔壁的伊谢尔伦小区。

然后他对13栋别墅——卡介伦家的杨文里兔一见钟情了。

那是一个太阳并不毒辣的中午,人类已经进入了午休。而喵拉叼着自己的战利品,准备抄近路回去黄金树小区时,他不经意地瞥到了正在3楼阳台上熟睡着的杨文里兔兔。

那一身白色轻柔的绒毛在太阳下闪烁着光辉,让喵拉回想起冬天曾经见过的雪花。

喵拉看着看着出了神,连嘴里叼着的老鼠掉下了树梢都没发现。

如果把那白色的绒毛含进嘴里,是不是也会像雪花一样融化呢?

杨兔兔睡了多久,喵拉就在树梢上看了多久。

直到杨兔兔的饲主卡介伦回家了,他一边说着“杨文里,你又跑到阳台睡午觉了,小心中暑啊”一边弯下腰把杨兔兔抱在了怀里。

好羡慕——!我也想抱住他!喵拉羡慕得眼睛都红了。

在这之后喵拉吃饱了,有空就来到这里,在这个樟树上,借着茂密的树冠,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看着杨兔兔。

杨兔兔懒洋洋的,头上还总是戴着顶蓝色的帽子。有的时候卡介伦还会称呼他为“我的提督”,据说杨兔兔去参加过什么国际宠物大赛,还夺得了许多奖牌。

在伊谢尔伦小区,杨兔兔就是大家的偶像。

喵拉觉得有些沮丧了,虽然他也是一只名贵的英短,但他并不是纯血,而且也没有奖牌,甚至连一个固定落脚住宿的地方也没有。

杨兔兔真的会喜欢他吗?

喵拉想要抱抱亲亲舔舔杨兔兔的心愿似乎被上天听到了,就在喵拉又一次惯例地蹲在樟树枝头看着杨兔兔时,他发现了不对劲。

有一个人撬开了13栋别墅的门,一路往楼上走去。

喵拉顿时警觉起来。

还不等他爬下树准备去喊保安,喵拉就发现这个小偷很奇怪,他并没有去寻找贵重值钱的东西,而是有目的地直接就往3楼跑。

莫非这个小偷的目标是杨兔兔吗?!

喵拉顿时毛发都炸开竖直起来。

他顾不得自己会不会暴露,他跳出来大声叫了起来,想要提醒杨兔兔,但杨兔兔还在午睡,被喵拉的叫声吵得烦了,还翻了个身,把耳朵压在了脑袋边接着睡。

喵拉急得不停地用爪子挠着身下的树枝,但他再怎么急也没有,杨兔兔还睡得香甜鼻子冒泡泡,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将面临怎么样的危险。

喵拉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可恶的闯入者朝着呼呼大睡的杨兔兔走去,喵拉急得已经摇晃着树枝了,但是杨兔兔还是睡得很熟。

那个闯入者已经来到了杨兔兔的身边,并且准备抱起杨兔兔了,喵拉再也忍不住了,他不顾自己所在的樟树和别墅的阳台的距离,借助树枝的摇晃朝着杨兔兔所在的阳台飞跃而去!

如果此刻有摄影师在的话,大概会将喵拉身体拉伸到极致如同闪电一样的身姿永远地刻入相片中。

只要你拼了命地想去做一件事情,那么全世界都会来帮你——或许是喵拉的拼命和恳切打动了天,身为一只英短,他居然真的飞跃了那样长的距离来到了杨兔兔的身边。

“喵呜!!!”喵拉凄厉的叫声让强盗吓了一跳,也让杨兔兔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当杨兔兔视线清晰时,看到的便是一只皮毛漂亮的英国短毛猫,从外边围墙的樟树上英勇地朝自己飞来的情形。

喵拉准确无误地扑到了强盗的脸上,然后用锋利尖锐的爪子糊了这个强盗一脸。

“啊啊啊!!”强盗感到一阵剧痛,他丢开怀里的杨兔兔,捂着被抓伤的脸惨叫起来。

喵拉一击得手便乘胜追击,继续用自己的牙齿和爪子攻击着这个想要抢走杨兔兔的强盗,那拼命的模样让杨兔兔都看呆了。

喵拉凄厉的叫声和强盗的惨叫引来了小区的保安,以及他们喂养的警犬小队——蔷薇骑士团。

为首的队长先寇布迅速地冲上三楼,张开嘴死死咬住了强盗的右腿,而其他的警犬也跟了上来,一起咬住强盗的四肢。

人类的保安们随后冲上阳台,将这个聪明地选择中午最热的时候进行行窃的小偷抓捕住了。

“怎么是霍克?”保安们愕然,但抓到了现行,剩下的还是得等别墅的主人卡介伦回来在进行处理。

德国黑背犬先寇布和边牧犬布鲁姆哈尔特以及金毛林兹围到了杨兔兔的身边,用舌头去舔杨兔兔的背脊,用这样的方式安慰着差点被抱走的杨兔兔。

杨兔兔身体灵巧地从高大的犬们中间跑了出去,来到了被霍克在挣扎中重重摔在地上、现在还动弹不得的喵拉身边。

喵拉躺在地上,剧痛笼罩着他,他想要挣扎着起身去看杨兔兔有没有受伤,但连这点力气都没有了。

就在喵拉还在努力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面颊被什么湿润的东西给舔了。

喵拉眨了眨眼,看到杨兔兔正在舔自己身上被刮伤的伤口。

喵拉觉得那些疼痛顿时就远去了,自己沉重的身体轻飘得如同天边的白云,软呼呼又柔软。

“这里还有只猫?好像受伤了。”

“这是英国短毛猫啊,可能是卡介伦先生新的宠物吧,总之先送去给兽医看看。”

就这样,喵拉以勇猫救杨的功勋,成功地入驻了卡介伦的别墅,和自己喜欢的杨兔兔住在了一起,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