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人

all杨威利真的好吃

【缪杨】喵拉的奇妙历险(二)

甜宠萌

主缪杨副all杨

是一个轻松的系列文

下集预告:莱因貂和安妮貂与杨兔兔

喵拉在熟悉杨兔兔和这个伊谢尔伦小区后,知道了自己首要防备的就是区里的护卫小队。

不是人类的护保安丢,而是动物的护卫队。

蔷薇骑士团——伊谢尔伦小区的人们这么亲切地称呼他们。

队长先寇布,副队长林兹,以及小队长布鲁姆哈尔特是重点防备对象。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名犬,据说还是隔壁黄金树警队退役过来的警犬。

而这样的警犬却对杨文里兔十分亲近,有的时候可以看到杨文里兔带着深蓝色的小帽子,趴在先寇布的背脊上,让他带着自己在小区内跑动散步,身后还跟着林兹和布鲁姆哈尔特。

这幅场景被人笑称为‘提督出巡’,若要深究其原因,便是卡介伦想要杨兔兔多做下运动,免得对身体不好,而杨兔兔一点都不喜欢散步,总是有办法摆脱牵引绳,然后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先寇布他们叼起跑掉。

等卡介伦再气喘吁吁地追上去的时候,杨兔兔已经舒舒服服地趴在先寇布的背上,绕着小区跑了两圈了。

让卡介伦最生气的是,杨兔兔还故意让先寇布和林兹他们往自己身边又跑一圈,好像是在说,你怎么这么慢一样。

他就知道这只毛发雪白的杨兔兔,其实肚子里面是黑色的!

但卡介伦每次一生气,杨兔兔就很狡猾地来蹭他的脸,这幅乖巧的模样让卡介伦的气像只被针刺破的气球,顿时就没了。

一般而言犬类和兔子不会有这么好的关系,谁都不知道为什么蔷薇骑士团的警犬都这么亲近杨兔兔,有的时候杨兔兔如果散着散着步然后不见了,去警犬的窝里一看,准在。

各种毛色的大型犬乖巧地围成一圈趴着,而中间就是翻着白白的肚皮,靠着这些大型犬毛茸茸的皮毛睡得香甜的杨兔兔。

但卡介伦不许杨兔兔和蔷薇骑士团混在一起。

毕竟杨兔兔还是在犬类的食用名单上,卡介伦实在是很害怕哪天看到杨兔兔被咬得破破烂烂、血肉模糊的样子。

主要是有一次杨兔兔被警犬们围在中间轮流舔,雪白的身体几乎都被遮挡住了,卡介伦看到这一幕心脏几乎都要停止了。他连忙推开还在不断往前挤的警犬们,才发现杨兔兔安然无恙,只是那一身蓬松柔软的皮毛,已经被警犬们的舌头舔得湿哒哒的,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结成了一缕一缕的,就连耳朵都没有被这群警犬们放过,也是湿漉漉地垂在身体两边。

——这是什么杨文里无惨啊!!

卡介伦又气又心疼,抱起被舔得浑身都是口水的杨兔兔就往家里浴室跑。

卡介伦为了杨兔兔跑保安队的次数,已经多到他可以准确无误地叫出每一只护卫犬的名字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每一只护卫犬——不单单是作为队长的先寇布、林兹或者布鲁姆哈尔特——都十分亲近杨兔兔,并且甚至还听从着杨兔兔的指挥。

那是一起发生在冬日深夜的大型一氧化碳泄露事故,动物比人类更加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场危险的事故。

杨兔兔是率先警觉过来的,他从卧室里跑了出来,让新鲜冰冷的空气涌进别墅里,确定卡介伦只是一是昏迷不会有大碍后,杨兔兔往外跑,刚好遇见来找他的先寇布。

这一次杨兔兔他发挥出了最矫健的身手,迅速地爬上先寇布蹲下来的背,然后指挥着警犬们开始进行营救。

多亏杨兔兔的当机立断,警犬们先是撞开了保安队的门,唤醒了保安们,然后再由保安们去营救其他的居民们。

一场危机消弭之后,杨兔兔还被伊谢尔伦居委会颁发了奖状,甚至还将‘杨提督’这个名号坐实了。

卡介伦经过这一次的事件后,也没有再阻挠杨兔兔和蔷薇骑士团混在一起了。

‘杨提督出巡’的这一幕,在喵拉入驻卡介伦家时,偶尔也还是会上演呢。

不过这个时候喵拉就自告奋勇地要代替先寇布,成为杨兔兔的骑士,和他一起巡逻。

先寇布和布鲁姆哈尔特不乐意了,但是杨兔兔定定地看了喵拉一眼,然后同意了。

喵拉背着自己喜欢的杨兔兔,仿佛背着整个世界,他昂首挺胸地迈开步伐朝前走去,把先寇布和其他警犬们瞪着他的目光甩到身后。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