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人

all杨威利真的好吃

杨威利受害者协会会员介绍(?)

以下介绍涉及剧透,请务必斟酌后观看

 

奈特哈尔·缪拉

“狮子之泉七元帅”中最年轻的一位。砂色的眼睛和头发,外表看是个参谋型、举止温文尔雅的军人。用兵沉稳,极端擅长防御,运用舰队时少有破绽,被称为"铁壁缪拉",即使是杨威利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位名将。









奥斯卡·冯·罗严塔尔

奥斯卡·冯·罗严塔尔是罗严克拉姆王朝开国元勋之一,与号称“疾风之狼”的沃尔夫冈·米达麦亚并称为“帝国双璧”。

此人以其“金银妖瞳”而闻名,其左眼为蓝色,右眼为黑色。出任帝国新领土总督后,遭到地球教陷害,被迫反叛莱因哈特。于第二次兰提马利欧星域与至交好友米达麦亚交战,遭到部下格利鲁柏尔玆叛变而战败,同时身受重伤,最后卒于海尼森总督府中,时为新帝国历002年宇宙历800年12月16日16时51分,与莱因哈特最大的敌人,‘魔术师“杨威利生卒于同一年。


(图为老板ova)

(塔罗牌版罗严塔尔)


(DNT版罗严塔尔)

沃尔夫冈·米达麦亚

沃尔夫冈·米达麦亚,男,宇宙历768年生于银河帝国首都奥丁的普通市民家庭。其作战方式勇猛迅捷,有“疾风之狼”的美誉,与罗严塔尔并称罗严克拉姆王朝“帝国双璧”。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敌人在做什么.jpg

 

弗利兹·由谢夫·毕典菲尔特

他带领的黑色高速战舰队被称为“黑色枪骑兵”,攻击力超强。最大的遗憾是多次败在杨的手下。

 (塔罗牌版毕典菲尔特)

(真是微妙的形容)
(DNT版本)

巴尔·冯·奥贝斯坦

双目先天失明因而装配了过于娇贵(时常产生故障的放射红色光芒的)义眼的奥贝斯坦是莱因哈特一方不可或缺的角色,精于战略和政治斗争,其理性在贯彻过程中毫无转圜,即便面对皇帝莱因哈特也绝少避让,被誉为“干冰之剑”,同时也被同僚们避忌。


ps:新版中声优为诹访部顺一,大加分

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

新银河帝国、罗严克拉姆王朝开国皇帝,天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以一个落魄贵族出身,在幼校毕业后的十年时间里登上帝位,推翻高登巴姆王朝的腐败统治,结束宇宙间三大政治势力间长达一百五十年的对峙和混战,完成全人类社会的统一,建立以民众为归依的”自由帝政“体制   ,又史无前例地开创了君主专制与民主共和的共存体制,为新帝国走向君主立宪制奠定了基础。

奥:“您打算给杨威利一个什么样的凄惨下场?”

 莱:“帝国元帅或者海尼森自治领总督吧。”  

你们帝国的执着到底怎么回事,杨威利深柜吗

评论(19)

热度(2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